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遵化支行个人营运车贷款业务取得新突破

2019-12-11 14:37: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行唐山遵化支行与某汽车经销商成功合作营运车项目,并实现了首笔20万元个人客户卷的审批完成,为该行普惠金融的发展拓展了新路。

  普惠引领,多级联动。近年来,受存量某大型经销商破产重组的影响,遵化支行的营运车贷款出现严重萎缩,为重拾市场主动,增加普惠金融发展渠道,支行对本地市场进行再调查、再走访,最终确定某重型汽车一级经销商,通过向上级行请示,及实地调研,省、分行个贷条线对该项目进行大力支持,并从产品特点修正、授信方案确定、流程审批等方面进行多层级联动、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实现了项目的迅速落地。

  锲而不舍,持续营销。支行在确定好目标客户后,多次进行上门营销,结合企业发展前景,ETC安装优势,企业车主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多层次营销,使客户在已于两家银行、多家金融租赁公司及厂家金融合作的情况下,同意将大部分贷款份额调剂于中行,展现了该行虎口夺食,舍我其谁的拓展意志。

  优化流程,高效协同。营运车贷款业务为新落地项目,流程设计和录入要点较为生疏,为切实方便客户、满足客户需求,支行以个人业务部为主体,专门建立了微信群有问题随时沟通,并设立专人负责政策了解、系统录入、放款落实对接等细节,以利率低、审批快、安全性高、服务周到的特点吸引了大批客户。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