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公司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

2019-12-16 15:10: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17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公司志愿者到枣强县马屯镇马庄村慰问。

  此次公益活动是响应衡水市金融办关于金融机构扶贫担当的要求,也是企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更是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使命。枣强县扶贫办副主任、县扶贫办驻马庄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孙树进同志介绍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肯定了新华保险的责任和担当。

  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了关于社保医疗和养老升级的现状,号召大家响应国家相关政策,杜绝因病致贫返贫。同时,新华保险的党员代表向马庄村做出服务承诺“做好社保医疗对接服务,让村民都拥有保险保障”。新华保险衡水中支还送上了爱心慰问品,表达了衡水中支的一份责任心。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