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赔付保险金20万元,同时豁免保费

2019-12-16 16:03: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唐山市迁西县的W先生,自2014年开始先后为自己及家人在新华保险公司投保7份保险产品。2019年9月,W先生与到访客户在家门口聊天,不慎被车辆撞倒导致当场身故。得知此消息后,我公司业务人员立即前往W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协助家属办理理赔手续。2019年11月8日,其家属向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我公司快速赔付W先生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同时豁免了W先生身为投保人为其家属购买的保险后期的保险费9万元。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W先生的家属一直无法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W先生身为家中的顶梁柱,他的意外给其家属带来巨大的悲痛,今后家人的生活质量也将受到很大的影响。但W先生良好的保险意识不仅为家人留下了一笔保险金,也为家人留下了多份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