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成功开展2019年普惠金融政策、产品宣讲会

2019-12-24 15:15: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促进银企紧密合作,助力廊坊市北三县普惠金融业务发展,11月29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普惠金融政策、产品宣讲会。会议特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以及三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的业务专家现场授课,针对当前中国银行普惠金融政策、重点授信产品及“银、保、企”三方合作下的担保业务进行细致讲解,50余家小微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中国银行燕郊分行靳宝申行长致辞。他指出,作为北三县唯一的二级分行级金融机构,燕郊分行秉承“心出发、新起点、信未来”的发展理念,切实践行国家推广普惠金融的政策指示,全力推动域内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助力民营实体经济腾飞。

  随后,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何沛风险官从“责任”与“担当”两个层面对该行普惠金融政策进行宣讲。一方面,该行正在积极探索小微企业资金便捷融通的发展道路,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另一方面,该行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政策,构建银企双方长效合作机制,持续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李付清高级经理、三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中心王振华主管分别对中国银行普惠金融重点授信产品和“银、保、企”三方合作模式下的担保公司业务进行细致讲解。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现场交流座谈。与会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对当前普惠金融政策、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授课专家逐一进行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从企业实际业务需求出发,全方位、多视角的进行了普惠金融政策与产品的宣讲,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该行表示,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创新自身普惠金融产品,优化授信审批流程,打造银企密切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为本地区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