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分行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4 16:52: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行廊坊分行通过召开纪委会议、专题会议等形式,组织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该行纪委就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项措施。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履行监督职责,围绕落实省行党委纪委及分行党委的重大部署情况开展监督,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全行经营发展创造和谐环境。三是适应纪检改革的新形势,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全面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与此同时,该分行各党支部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徐进)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