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100万元

2019-12-26 16:09: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的许先生(化名),于2019年7月4日驾驶汽车因意外驶出有效路面,致使车辆冲下山坡,不幸身故,这个意外事故给许先生的家属带来了沉痛的打击。此前在2014年6月份许先生在新华保险投保了畅行无忧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新华保险的客服人员协助家属提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当日予以立案,经公司审核确认其属于保险赔付范围,驾乘车意外身故或全残,70周岁之前为基本保额的10倍,许先生家人获得100万元的身故保险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规划并不是仅仅停留在物质基础的保障,随着人们的安全意识的提升更需要一份保险来保障生活。我们要知道未来和意外并没有先来后到,每个人都应该做到防患于未然,留一份责任,给自己一份保障,给家人带来希望。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