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正青春 一起拼”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召开2020年业务启动会

2019-12-26 16: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2020年业务启动会在保定希悦国际酒店拉开帷幕,一千二百余名营销将士汇聚一堂,伴随着优美的舞蹈盛世花开,正式开启了保定中支开门红的主旋律。齐唱司歌,歌声嘹亮,共读司训,气势磅礴。

  河北分公司张战副总经理莅临会议现场致辞,为保定中支鼓劲加油。并传达了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对保定中支2020年全年工作的嘱托与期许,希望保定中支可以继往开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标,落实主题教育,依法合规经营,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同时表示公司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政策、营造热烈氛围,助力保定中支实现二次腾飞。

  会上保定中支尉光耀总经理发布2020年启动会总动员令,希望借助公司平台、产品优势和政策支持,实现保费、人力、收入的二次腾飞!(程薇)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