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医疗类附加险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2019-12-26 16:12: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华保险的客户方先生(化名)在2018年12月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青少年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同时附加住院费用等医疗类保险,年交保费1950元。

  2019年9月6日,方先生的孩子因左腿不适前往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左胫骨病变。经过20天的住院治疗,孩子已康复出院。得知被保险人出院消息后,新华保险的业务人员前往方先生家中慰问,协助方先生办理理赔手续。2019年11月,方先生向新华保险公司提起理赔申请,住院共计花费4元,社保报销1.6万元,新华保险赔付2.4万元。全额报销了被保险人的住院费用。

  孩子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还没有达到成人的水平,近年来未成年疾病发病率也逐年提高,新华保险医疗类附加险,呵护孩子成长健康,应尽早为孩子配备一份保险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