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廊坊中支举办12周年庆特别晨会

2019-12-26 16:14: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太平财险廊坊中支12周年庆即将到来之际,12月23日,廊坊中支举办了“奋斗有我、共享太平”特别晨会。         

  晨会上播放了公司十二载发展回顾短片,从经营指标、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转型发展和悦享赋能等方面回顾了公司12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新老员工畅谈自己在太平的成长与收获,各机构、各渠道献上了对公司的美好祝福!

  廊坊中支总经理李雪代理总经理室致辞,“古人把12年作为一个纪,廊坊中支将要踏上一个新纪、新征程,让我们满怀梦想、期待、希望一起去迎接更加美好的下一个12载!遇见更好的太平、遇见更好的自己!”        

  未来,廊坊中支将在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下,持续深入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2020,共享太平、共创辉煌!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