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廊坊中支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6 16:16:58
分享: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栏等形式,使广大师生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了大家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而促使大家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同时,号召广大师生要善于识破非法集资者的险恶用心,勇于同非法集资行为做斗争,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

  为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提高广大师生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电信诈骗意识,净化校园环境,保障校园安全,太平财险廊坊中支于2019年12月8日在廊坊师范学院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金融知识,也使大家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增强,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