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张家口市西河沿支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27 09:25: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行张家口市西河沿支行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以学习滋养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中行追梦人”主题教育党课。

  在课上,西河沿支行党支部书记从践行宗旨守初心、凝心聚力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三个方面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要求每一位党员立足本岗,怀揣着忠诚、肩扛着责任、心想着人民,在新时代着力推动全球一流银行建设向纵深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努力实现新跨越,在转型求实、确保高质量发展的中行伟大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中行合格追梦人。

  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党员的思想认识,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重大意义。(周国楠)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