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新河县支行举办“驻村送爱意,党情暖民心”活动

2019-12-30 14:25: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新河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到新河县雅家寨村举办了“驻村送爱意,党情暖民心”活动,对雅家寨村贫困户进行慰问。

  一大早该行员工带着猪肉、粉条、木耳、和两大包热乎乎的馒头赶到雅家寨村。该行干部员工齐动手做大锅菜,为老乡们盛到碗里并送到老人们的手上。时值深秋,天气有些许寒冷,老人们吃上热腾腾的大锅菜都非常高兴。期间贫困户崔大爷说:“现在的政策好,包村干部总来看我们,过节还给送吃的用的,现在生活的可幸福了”。

  通过本次“驻村送爱意,党情暖民心”活动,吃出了香、留下了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该行将继续与贫困户保持密切联系,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争取让他们早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