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世界500强壳牌首次落户邢台

2019-12-30 15:46:5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2019年12月28日,壳牌华北石油集团在邢台的首座加油站——壳牌邢台开元路加油站正式开业,这是壳牌在河北市场的重要开拓,旨在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更多样化的选择和体验,希望为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百年壳牌 为你而来

  作为世界领先的能源和化工集团,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壳牌”)连年位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前列。公司秉承对经济、环境和社会负责的理念,帮助满足全球能源需求。荷兰皇家壳牌集团成立于1907年,而两家母公司的历史则更可上溯到19世纪上半叶。在壳牌公司悠久的发展历程中,经过持续不断的发展和投入,壳牌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易辨识和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壳牌是在中国运营的最大跨国公司之一,其在中国的历史已经超过120年。目前,壳牌在中国的国际能源公司中拥有规模最大的加油站网络,在北京、天津、重庆、山东、河北、陕西、山西、江苏、四川、广东、浙江运营约1300座加油站,每天为70多万客户进行服务。

  壳牌燃油 更多动力

  壳牌高品质燃油是壳牌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的优质燃油选择,体现了壳牌一贯坚持的“燃油是有差异化的”这一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突破性、更美好的燃油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燃油需求。壳牌邢台开元路加油站为邢台的消费者带来了壳牌的明星产品、法拉利冠军之选——壳牌V-Power高效燃油,与法拉利赛道用油99%相似,更有3倍净擎因子,保护引擎,提升性能。

  壳牌优选 更多方便

  24 小时营业的壳牌优选便利店,在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超过7500家门店,提供不同种类的食物、饮品和其他便利商品。在中国,我们还准备了富有当地特色的食品,希望能给旅途上的人们带来温馨的喜悦。壳牌优选便利店,汇聚了精心挑选的各类商品,时刻准备好以最优质的选择迎接您,让您的每次光临都能尽享便利、称心如意。

  开业大吉 更多惊喜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壳牌加油站的关爱,在开业期间我们还为客户送上了更多超值优惠和抽奖活动,希望广大客户关注并到店体验。

  壳牌始终重视您的每一次出行,并坚信壳牌的温馨服务,将为您开启美好旅程。壳牌加油站,把平凡路程变成美好旅途,让您愉悦出行,一路享往。

关键词:世界500强,壳牌,落户邢台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