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丛台支行现金智能柜台投产使用

2020-01-07 10:26: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您好王阿姨,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姑娘,我要取工资,一共2110块钱,帮我叫个号吧。”

  “王阿姨,这个业务不用去窗口办理了,我带您到机器上办理吧。”

  “不用不用姑娘,我要全取出来,有零钱,以前都是在窗口办理的。”

  “王阿姨,您跟我来,我们行现在有了功能强大的现金智能柜台,零钱也都可以取出来的。”

  这是厅堂服务专员小韩与客户王阿姨的对话。

  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传统银行开始大踏步迈向智能化发展,自中国银行智能银行服务专区建成以来,切实减少了人工窗口,为客户带来了最大便捷。经过两年的升级改造,邯郸中行首台现金智能柜台近日在中国银行丛台支行全新上线。

  白色的金属外观,多媒体的触屏设计,这台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功能更是“高大上”的智能机器,就是“现金智能柜台”。它支持活期卡、折,以及证件、刷脸存取款,可进行1元以上现钞的混存混取操作,单笔存取款最高限额高达20万元。同时,高速清分设备的配置,极大地提升了现金存取速度,真正打通了智能柜台办理现金业务的渠道。

  为给客户提供更满意的厅堂服务,丛台支行配合现金智能柜台投产进一步增加了厅堂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帮助,以便客户问题得以及时解决,促进现金智能柜台更好地投入使用。在推动智能化的道路上,中国银行正大步向前开启新征程。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