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捷信:让温暖传遍津城

2020-01-10 08:42:00 作者:谈志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本周,2019-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全面打响,天津女排凭借出色发挥在主场先下一城,赢得开门红,向联赛第十二冠发起最后的冲击。多年以来,天津女排精神激励和鼓舞着天津这座城市。作为天津女排主场的官方合作伙伴,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助力天津女排再攀高峰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温暖传遍津城。 

  在天津,捷信发起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遍及公共健康、文化交流、金融教育等诸多领域,也随着一次次具体而扎实的行动将温暖传递至每个角落。截至2019年底,捷信支持的“生命无价 你我守护”急救知识普及系列培训与免费急救物料发放已经在半年的时间内覆盖天津16区508个医院及诊所、110辆公交车和1700 个捷信线下销售网点。

  天津急救专家与捷信志愿者走进滨海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为听众带来一堂实用的急救培训课

  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前夕,百余名中外医急救专家齐聚天津,成功举行“天津-捷克院前立体医疗救援演练”,天津院前医疗急救体系跃上更高台阶。捷信向天津市急救中心捐赠了两辆奔驰新款凌特监护型医疗救护车已投入使用,进一步改善了天津当地的基础医疗服务水平,惠及超过1550万的本地常驻居民。

  津捷携手,让“空中120”普惠津门百姓

  “感谢捷信公司让我们拥有这样一场珍贵而难忘的记忆。”天津外国语大学捷克语专业的学生韩佳欣感慨道。2019年的夏天,她与同学们在捷克帕拉茨基大学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中捷文化交流之旅。她表示:学习期间时不时的暖心沟通问候,让我感受到了捷信的温暖与负责。

  天津外国语大学捷克语专业学生赴捷克研修学习

  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与实践者,捷信长期以来定期在全国发起、组织并参与各类金融知识普及的工作,而天津则通常是此类活动的重要一站。2019年9月,捷信“金融知识下乡科普公益行”就从天津出发走向全国。

  捷信“金融知识下乡科普公益行”在天津启动

  捷信也是天津首届绿色金融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帮助大学师生们共同营造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前不久,捷信与津云新媒体和天津经济广播合作,开展“启迪财智,致敬未来”金融知识走进天津师范大学公益行,旨在切实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金融素质。

  “启迪财智,致敬未来”金融知识公益活动走进天津师范大学

  捷信集团所属的PPF集团中国区总裁卢米尔·马龙曾表示:在中国,天津就相当于捷信的‘家乡’。我们非常感谢天津政府与其他各界对捷信发展的大力支持,也期待通过公益项目回馈天津社会和市民。

  在2019年天津津云金融行业综合评选中,捷信荣获“年度金融服务优秀奖”奖项。这既是对捷信专业金融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捷信多元化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鼓励。

关键词:捷信,温暖,消费金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