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机场路中心支行全力出击2020年“首季开门红”

2020-01-13 14:44: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立足新起点, 把握新机遇 ,再攀新高峰!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晚上,中国银行石家庄市机场路中心支行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启动大会首先播放了省行第二营业部首季开门红考核方案,主管副行长张磊、王林分别对公司、个金业务考核方案做了点评。

  该行将省行第二营业部首季开门红考核方案各项指标进行了分解落实,屈耀文行长代表中心支行与各支行行长、部门主任签订了军令状,号召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全力营销,拓展市场,多点出击揽存款。全行把存款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负债业务市场竞争力,持续加强对重点客户、重点项目的营销拓展。

  把握机遇,突出重点,强化对企业的服务,追求创新推产品。通过全面梳理今年主打产品,“定项目、定指标、定奖励”,确保重点产品市场拓展取得成效。重点利用中银步步高、大额存单为核心抓手,对于低成本活期存款,通过理财转换、特定产品、绑定客户,实现非金融资产双提高,最大限度提高日均存款。

  以人为本,激励约束,业绩导向定机制。依据开门红办法制定完善相关考核体系,将重点产品纳入对各支行的绩效考核,优先配置费用,按时间节点兑现奖励,全员参与,打一场人民战争,确保取得首战告捷。

  强化渠道,依托产品,优化服务增客户。利用春节前这一黄金时间加强渠道建设,美化物理网点,通过代发薪、超商贷、ETC、来聚财等优质产品吸引客户,增加存款,优化中高端客户的服务流程,努力使中高端客户回归我行,为全行各项业务的持续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该行屈耀文行长与支行行长签订军令状。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