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新增两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累计达51家

2020-01-14 17:27: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从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发布了2019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河北省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榜上有名,全省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累计达到51家。

  据省发展和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省51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均是各个行业的排头兵和创新领军企业,是国家创新能力的集中代表,具有很高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美誉度。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可以享受进口科研仪器减免关税等优惠政策,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研究突破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培育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引领支撑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河北,新增,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