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谱四部曲奏响开门红高歌

2020-01-15 17:20: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为切实抓好开门红落实、圆满完成上级行任务指标、以开门红助推支行业务发展,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行长侯大友在该行微信办公群再发指示,号召全体员工开动脑子、找准路子、弯下身子、迈开步子,敢于付出,勇于奉献,集全行之力谱四部曲奏响开门红高歌。

  抢前抓早。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面对竞争激烈的金融环境,开门红要想取得实质进展,要立足一个早字,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实现2020年“开门红”、“年年红”,一红到底。该行行长要求全行员工,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抓住每一个潜在客户和营销机会,挖掘一切客户资源,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力冲击开门红各项任务指标。

  求稳守成。该行行长要求全体员工戒骄戒躁,尊重事物发展规律,稳字当前,量力而行,先求稳再求快,各项工作、各项任务、各项指标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发展观,立足支行实际、寻找突破方向。全体员工要坚持市场导向,以存量客户资源为基础、以双节为契机、以该行金融产品为抓手,稳中有序,持续推动开门红工作开展。

  守土有责。责任心是血脉,执行力是命脉,血脉和命脉相融合,做好细节把控,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全体员工要对上级行布置的任务指标要不找借口、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完成。全体员工要认清开门红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完成开门红任务指标的重要意义,敢于担当、直面困难,发挥岗位优势,挖掘客户资源,完成任务指标。

  天道酬勤。工作没有捷径,也不会随随便便成功。所有的工作,就体现在早一点、快一点、好一点,成功的捷径就是勤奋。坚持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细化客户分类,合理维护客户关系;要加强该行优势产品宣传力度,除了用微信、微博线上宣传外,还应身体力行坚持外拓,用双脚丈量支行业务辐射的每一片区域,服务上门、服务到家,必将收获满满;充分利用班前班后时间,加强业务学习和营销技巧打磨,对标先进找差距、剖析自我找弱项、学习榜样促提升。只要勤奋付出,开门红必将取得成功。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