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扎实做好年末安全保卫工作

2020-01-15 17:28: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临近2019年末,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切实抓好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四项具体措施,确保“讲、防、查、管”四个到位,为全行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营创造积极保障,为客户提供持续、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一是着眼于思想保障,有效强化安防意识。通过例会、晨会等形式,重点加强一线临柜人员、保卫人员、保安人员的安全教育,着重强调安全防范具体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员工队伍思想上的高度警惕,增强严格执行安保制度的自觉性。

  二是着眼于基础支撑,有效提升防范技能。根据要求完善各类防范案件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明确各岗位案防内容和重点,有针对性地熟悉防抢、防暴、防盗、防诈骗、防火等应急预案内容,提升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

  三是着眼于硬件维护,有效优化防范设施。由主管行长和保卫负责人对各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等营业环境、安全设施、消防器具、计算机设备等进行覆盖式检查、巡查,着重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和关键细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四是着眼于制度执行,有效完善防范机制。加强基层网点负责人、业务经理、大堂人员、保安等各岗位的履职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行政干部值班纪律,确保各项制度得到严格执行,各项防范措施全面落实。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