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分行第二营业部迅速落实安排全辖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15 17:29: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迅速落实总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行的工作部署要求,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营业部1月6日由纪委书记包乃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全辖共计13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前期组织全员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以及总行安全保卫部安全生产要求的基础上,安排全行上下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各行部自查、二营部检查组的检查计划、检查后问题整改及问责等进行了详细布署,以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

  会上,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张恩杰做了《用安保的力量为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讲话。张恩杰总经理围绕著名的“海恩法则”、“墨菲定律”、“社会燃烧理论”,对基层安保工作关键点及检查方法做出详细讲解,并提出“常敲警示钟、常念紧箍咒、常拍惊堂木,筑牢防火墙,加上高压线,形成大合围”要求,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用安保的力量守护好每名员工的幸福,用安保的力量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