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心系员工护健康 组织体检送关爱

2020-01-15 17:29: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一直将心系员工、关爱员工作为维护和谐健康企业文化的重点工作,为更好地落实分行党委关爱员工的工作要求,做好做实员工关爱工作,完善职工福利待遇,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中行大家庭的温暖,燕郊中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员工身体健康检查工作。

  此项工作由分行综管部牵头统筹组织,通过对医院设备、服务水平、体检项目、套餐配置等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燕达医院体检中心作为本次体检服务医院,在近期组织开展了员工体检工作。

  此次体检工作,为了更加人性化、多元化,满足不同年龄、性别员工的体检需求,经过与体检中心详细商议,将员工划分为三种典型类别,在包含大生化、血常规、胸透、心电图、尿常规、肝功、肾功、彩超等所有常规实用项目的基础上,每类分别制定更具针对性、深入性的三种套餐,共计九种套餐以供员工进行选择。通过完善套餐选择、专车接送、免费早餐供应等方式,更贴心的满足员工需求,不断提升员工体检服务体验。因为银行岗位特殊性,集中体检特制订了体检日期为休息日和工作日相结合的方式,更便于员工根据自身岗位选择体检日期,员工对日期安排纷纷表示肯定。对于后期体检结果,会做好后期跟进工作,一方面将员工体检结果及时反馈到个人,另一方面为员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便于员工本人及时掌握身体健康状况。

  每年一次的身体检查可以为员工健康设好一道坚实的防护栏,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将持续做好员工体检工作,为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切实将员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关爱员工健康,我们一直在路上!(中国银行燕郊分行 方华静)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