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小小举动 彰显温情

2020-01-15 17:30: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1月5日晚,受强冷空气的影响,2020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大地万物银装素裹,环境清新格外美丽。不过冰雪天气带来美丽景色的同时,道路上的积雪也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自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成立以来,“极端天气就是党日”这一分行党委的号召就一直被不断传承。

  1月6日早上,为了响应“极端天气就是党日”这一号召,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全辖党员、员工便早早集合,纷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扫雪行动。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扫的扫、铲的铲、搓的搓,一边扫着雪,还一边提醒着过往的行人:“小心路滑,慢一点,注意安全”,行人听到后纷纷露出了感谢的微笑。天气虽然很冷,但所有党员、员工们干劲十足,连铲带扫,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奋战,就及时将所有营业网点门前及街道的积雪清除干净,并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行人做好了安全提示及防滑措施。此时经过清扫的路面显得和谐温暖,流动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扫除积雪行动确保了营业网点周边区域的环境和交通状况安全,给客户和行人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方便,同时也从细节处彰显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的重要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路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小小举动,彰显温情,正是因为有了燕郊中行广大党员、员工的这种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才让关爱与文明传递,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的灿烂和温暖。(燕郊中行 方华静)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