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举办保险微沙龙

2020-01-16 18:04: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促进保险业务快速发展,顺利实现开门红,1月11日,中行唐山滦州支行携手太平人寿举办了一场成功的保险微沙龙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前期,理财经理通过系统筛选目标客户群体,通过电话联系积极邀约客户,制定方案,并多次与太平人寿保险工作人员进行商讨,确定微沙龙活动的具体方案。

  此次活动为所有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活动开始之前,准备了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环节,在场的所有客户积极参与,很快将活动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通过互动游戏,抽奖等环节,使客户感受到了滦州支行的贴心服务,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其次由太平保险工作人员讲解当前经济形势以及理财资讯,引入臻爱金生产品,提高了客户对保险投资的认知,理财经理现场对产品答疑解惑,提升客户对产品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现场出单3笔,共计25万元,达成保险购买意向客户4名,意向金额35万元,已预留联系方式,理财经理后期将跟进确认。

  此次保险微沙龙活动大大提升了客户对滦州支行的满意度,加强了客户对太平人寿保险产品的了解,拉近了该行与客户间的距离,激发了客户对保险理财的兴趣,进一步推进该行保险业务的持续发展,为2020年保险业务的开门红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