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抖音春节在线豪撒20亿红包,谁会是下一个“万元锦鲤”?

2020-01-19 14:36:3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年关在即,又到了各大平台争相为用户送福利的幸福时光了,继线上发红包成为新年俗后,短视频行业在新年红包玩法上更是不断出新,抖音等字节跳动旗下产品近日称将投入20亿元现金红包开展春节红包活动。除了巨大的红包金额,抖音站内的玩法与奖励成为了春节期间脱颖而出高能亮点。

  整个春节红包活动由5重机制组成:集卡分5亿、红包大会游戏、万元锦鲤、红包雨、邀请好友分享得红包。其中“万元锦鲤”指的就是有10000个用户有机会得到一万元整的现金红包,光这一点,就已经不同于往年春节红包只能分到几毛几分钱的情况了。

  在抖音的活动页面,还能实时看到剩余的“万元锦鲤”数量,真的是过于刺激了。“万元锦鲤”的获得方式也是简单多样的:在红包大会玩小游戏、参与红包雨、观看抖音直播、集“发财中国年”卡片,都有机会成为锦鲤。请注意,要在24小时之内拍摄锦鲤连线视频,才能算成功领取万元锦鲤红包哦~所以你还在等什么?1月14日-31日,上抖音,参与分20亿现金红包,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万元锦鲤”!

关键词:抖音,春节,万元锦鲤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