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慰问退休职工

2020-01-21 14:52: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的生活,1月8日,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刘英权同志,向他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表示节日的关怀。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退休员工刘英权畅所欲言,开怀叙旧,公司领导关切地询问他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令人动容的是退休职工时刻关注着太平的发展,并对秦皇岛中支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张楠认真听取了他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常回“家”看看,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一声太平人,一生太平情。退休职工刘英权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发展,为太平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公司与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体职工包括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太平财险秦皇岛中支用心、用情、用爱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