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开展爱心捐款 捐赠消毒设备
浦发银行衡水分行积极支持抗疫工作

2020-02-11 18:02:39 作者:宋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支援抗击疫情,2月5日,浦发银行衡水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地方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分局的号召,组织开展“爱心支援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仅1个小时全行就踊跃捐款11200元,当日即汇款到“衡水市红十字会”账户,定向用于衡水市第三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医疗一线疫情防治需要,加强一线医务人员安全防护,2月6日,又向衡水市人民医院捐赠了20台、价值15000余元的消毒设备,以实际行动抒写浦发人的责任与担当。衡水分行在疫情面要充分体现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持续关注抗战疫情进展,支持防疫工作,积极稳妥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为最终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