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天下同福 百城共济 同福集团500万元物资整装再出发

2020-02-12 16:58:27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同福集团携手百城经销商向全国各地防疫一线再次捐赠价值500万元物资。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战“疫”的打响,从武汉到全国,迅速筑起了防疫全面战线,在医院、车站、国道、基层机关等危险、易感的地方,医护人员、交警及军人、基层干部、志愿者等不畏安危,冲上一线。

  同福集团肩负“健康中国、天下同福”的企业使命,1月27日,同福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资金200万元,同时首批价值数十万元的同福碗粥等物资连夜发到武汉。

  目前防疫形势仍然严峻,在这关键时刻,自2月10日起,同福集团携手全国10个重点省份的经销商向100多个地区再次捐赠价值500万元的产品物资,为日夜奋斗在防疫一线的不同岗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天下同福 百城共济

  同福集团500万元物资整装再出发!

  同福集团携手百城(地区)经销商的捐赠行动仍在继续中……

  同福集团为中国加油!

  为所有奋在疫情一线的人们加油!

关键词:同福集团,500万元物资,整装再出发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