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争分夺秒核授信 守土尽责抗疫情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快速批复沧州医药企业授信2000万元

2020-02-12 17:07:10 作者:宋金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面对疫情肆虐的严峻形势,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浦发银行总行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近日,在得知沧州某医药有限公司因抗击疫情需要,急需补充流动资金用于采购相关防护用品及医药产品时,分行迅速反应,高效协同,24小时内便完成该企业的2000万元授信批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沧州地区承受着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某医药有限公司为沧州地区大型医药流通配送企业,肩负着整个沧州地区各级医疗机构所需药品的采购和配送任务。该公司急需采购和储备大量防护用品及医药产品用于疫情抗击,急需金融机构资金支持。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快速响应,分行营业部与沧州分行通力合作,迅速完成授信上报。同时,分行行长室、授信管理部高度重视,开通绿色通道,并由专人负责,特事特办、加班加点、跑批跑签,短短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便完成了全部授信审批流程,有力地支援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业务投放手续正在积极推进,浦发银行高效、快捷、优质、及时的金融服务也得到了客户及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