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拉卡拉支付创新升级服务,积极拥抱支付场景化时代

2020-02-13 15:26:2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面对当前丰富支付场景的拓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支付方式和支付习惯正面临着全新的改变。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在支付通路选择上更加的多元化。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支付场景应用日趋广泛,提供智能化经营与管理方案,提升消费者支付体验。

  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拉卡拉支付在受理端建设方面的成绩也表现不俗,通过不断完善的支付渠道,努力为更多的商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面对支付方式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拉卡拉支付为商家提供智能化经营与管理方案,拉卡拉智能POS机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主流的支付方式,帮助商家实现快速收款。

  除此之外拉卡拉支付智能化应用设备还通过银联认证,支持带有银联标识的贷记卡、借记卡等等,支持银联Quick Pass挥卡付、银联NFC云闪付、手环等各类电子支付,不仅方便了商家收款,也升级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同时,拉卡拉超级收款宝做为新推的重磅之作,在支付方式上更加完善。这是一款新一代主扫和被扫两用扫码终端,同时支持主扫与被扫两种扫码方式,两种模式之间可以随心切换。

  第三方支付市场发展速度极快,丰富的支付场景应用给第三方支付平台带来更多的机遇。拉卡拉支付正在不断致力于各类支付终端的完善,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收款与支付体验。

关键词:拉卡拉支付,支付场景化时代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