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推出新冠肺炎保障计划 保额总计每人40万

2020-02-13 15:30: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2月10日即将到来,全国各地的航班、铁路、长途汽车客运人数增加,企业员工即将大规模返岗。为了大家旅行途中的安全,以及办公职场的身体健康,网友纷纷出招:有的建议关闭职场供热通风,有的企业把午餐吃出了高考的感觉……

  新华保险除了提前做好职场的病毒消杀,员工桌位供餐等保障安排,企业还为全体员工和销售队伍推出了新型肺炎保障计划,保额总计每人40万元。

  这份名为“新冠肺炎专属关爱保障计划”覆盖了新华保险总、分、控股子公司的所有内、外勤人员,保障期间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对于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员,给予每人专属关爱金 10万元;如因感染病毒导致身故,再给予每人专属慰问金3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为鼠年保险企业的开门红增加了难度。面对这一特殊时期的特殊关爱,新华保险的员工表示太暖心了,一定要把保险的福祉传递下去。据新华保险最新披露的数据统计,这份保障将覆盖全国50多万内外勤员工。

  就在1月31日,新华保险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142.6 亿元,同比增约80%。为了抗击此次疫情,该公司已经向武汉的医护人员捐赠600亿保额的风险保障,已经为客户办理理赔两例,并将其部分产品的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引起的身故及伤残。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