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邯郸魏县支行高效服务助力企业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4 11:18:00
分享:

  当前,面临疫情肆虐、抗疫物资大面积紧缺形势,魏县工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精神,高效服务,快速为邯郸市富源卫生材料厂投放“抗疫贷”,助力企业加快医用口罩生产。

  邯郸市富源卫生材料厂是魏县一家以生产医用口罩为主的小型企业,位列河北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名单之中。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紧张局面,该企业昼夜不停,满负荷加紧生产口罩。获悉这一消息后,邯郸分行副行长谢强远,带领普惠金融部经理沈强、魏县支行行长郭法臣,立即主动前往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周转情况。企业表示,由于临时性高负荷生产口罩,购买原材料的资金遇到了临时周转紧缺。该行立即将此情况向省行、总行汇报,得到了上级行大力支持。同时,邯郸分行为企业贷款申请审批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确保贷款第一时间投放。

  由于客户目前工作异常繁忙,没有时间前来银行办理业务,工行魏县支行行长助理、客户经理多次服务上门,到企业及销售门店,为其办理贷款业务相关手续。2月12日,该行为企业发放“抗疫贷”200万元,并执行优惠利率,一举解决企业资金紧张问题。

  魏县工行快速、高效、及时的金融服务,受到企业高度好评,为打赢抗疫攻坚战贡献点滴力量的同时,也彰显了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工商银行,抗击疫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