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邯郸车站支行踊跃向武汉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 长城网   2020-02-14 11:28:28
分享: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工商银行邯郸车站支行积极响应省、市行行党委的号召,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在关键时候发挥关键之力,踊跃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该行在全行员工中发出“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工行人在行动”的倡议,按照“不搞摊派、不下达指标、捐多少都是奉献爱心”的自愿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捐款,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截至2月12日,全行向捐款人数达116人,捐款12500元。此外,前期车站支行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响应省金融团工委“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款特别行动,捐款人数22人,捐款2500元。

  2月12日,邯郸鸡泽支行邢文鑫行长带领班子成员前往鸡泽县医院、鸡泽县中医院进行慰问,为坚守在抗疫战斗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介绍了我行为医护人员提供的保险服务,以及今后代发工资、个人贷款等金融产品。鸡泽支行将始终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支持保障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项人民战役!各个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工行心系院方,在这个困难时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此次慰问增进了双方信任与了解,为下一步拓展银医合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关键词:工商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