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省人社厅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推广创业担保贷款线上申请新模式

2020-02-17 19:1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日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召开创业担保贷款线上申请业务网络推进会,为疫情期间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谋划“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做好充足准备。

  创业担保贷款线上申请业务,是省人社厅与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为提升创业群体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效率,减轻申请者上门申请和提供各项材料的时间成本,特别是疫情期间出行不便而共同推出的线上申请绿色渠道。该系统自2018年5月上线运行以来,已成功发放贷款超过1.12亿元,体现了便民、利民、惠民与快速的特点。此次又为防控疫情提升了技术功效,为助力疫情期间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探索出一条新的道路。

  本次会议从业务特点、系统操作、疫情期间优惠政策和线上申请业务推广措施方面进行了详细培训和安排部署。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和邮储银行各经办机构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共同参加了会议培训。疫情期间,双方将紧密合作,不断优化创业担保贷款各项业务流程,贯彻落实人社部、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期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调整和工作要求,让更多的创业者在疫情期间,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创贷支持,为实现扩大创业、稳定就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省人社厅,创业担保贷款,线上申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