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北银行

同心同德 共抗疫情
河北银行持续向抗疫一线捐赠保障物资

2020-02-19 15:37:00 作者:张俊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承德市、县区多家医疗机构收到了河北银行承德分行为坚守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医务工作者送来的暖心问候。二六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双滦区卫健委、承德县中医院、滦平县中医院、丰宁县中医院、宽城县医院、兴隆县医院、围场县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一幅幅交接时的暖心画面,一句句真挚的问候祝福,彰显了河北银行作为省属法人银行的社会责任,更代表了社会各界鼎力支持和共抗疫情的决心信心。

  河北银行承德分行到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慰问

  此次捐赠,是河北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疫情期间,该行石家庄、承德、秦皇岛、邯郸等多家分支机构向当地医疗机构捐赠了纯净水、方便面、牛奶、火腿、水果等共计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保障物资,为方便一线医护人员及患者在疫情防控期间日常工作生活助一臂之力。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到省儿童医院慰问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该行所辖各分支机构积极深入社区、街道等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社区和街道共同开展人员登记排查,居民楼消毒等工作,向奋斗在防疫执勤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们进行慰问,捐赠防寒大衣、电热水壶、食品、消毒用品等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9万余元,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尽了一份力量。

  

  河北银行廊坊分行协助当地社区和街道开展人员登记排查、居民楼消毒工作

  守望相助,河行有情。面对新冠肺炎发展的严峻态势,河北银行在一如既往提供专项金融服务保障、严格抓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朋友金融”品牌理念,向河北省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持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支援湖北省医疗队保障工作,许多员工也积极行动,为共抗疫情主动捐款。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行已有1000多名员工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武汉市慈善总会、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腾讯公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多家社会公益组织累计捐赠个人善款15.3万元,所辖各分支机构累计向医院、社区、街道等抗疫一线捐赠保障物资14.6万元。(张俊芳)

关键词:河北银行,抗疫一线,捐赠保障物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