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病毒无情 唐浦有情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4000万元贴现贷款支持企业经营周转抗疫情

2020-02-20 16:59: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18日,唐山分行成功为疫情相关企业-唐山某大型商业企业办理贴现4000万元。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解决了企业有燃眉之急,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同时也是唐山浦发支援防疫工作的实际行动。

  疫情防控期间,唐山分行主动摸排疫情相关企业金融需求,了解到某大型商业企业是疫情期间唐山市民物资的主要供应方,防疫期间该企业还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出台了减免供应商费用的“硬核措施”,免收所有供应商2020年2月份全部费用,此政策惠及供应商3511家。分行客户经理主动出击,深挖企业需求,得知企业持有4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需要办理贴现,用于疫情期间日常经营周转。唐山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该笔贴现业务,第一时间与石家庄分行授信审批部、金融市场部等部门沟通,最终以低于我行指导价2个百分点给企业办理银承贴现,为企业节省费用2万元。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大大缩短了本笔贴现业务的办理时间,平时需一天办妥的业务流程自发起到贴现资金入账仅用时90分钟。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