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市场业务创佳绩

2020-02-24 16:22:25 作者:宋金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撬动“支点”,找准“发力点”,强化金融市场经营,夯实管理基础,实现金融市场业务稳步发展。2019年金融市场业务创利2.09亿元。

  该行制定了《金融机构客户”春季行动“百日营销活动实施方案》《金融市场业务阶段性营销活动方案》,积极对辖内客户进行走访、摸排,重点在代销第三方产品、投资范围、业务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摸排,了解客户的投资偏好,制定一户一策经营计划书,为全年的合作打好基础。通过“开门红”业务宣导、公金夜校及走访座谈等形式,多举措推动直贴、再贴业务,规范业务发展。强化与重点客户建立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银证业务领域战略合作,同时进一步推动对公保险兼业代理以及E同行平台业务发展,提高轻资本、高收益业务发展,促进了综合金融服务和产品交叉销售能力的提升,取得积极成效。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