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廊坊分行多举措提升运营效能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4 17:01:42
分享:

  浦发银行廊坊分行围绕“提高柜面业务办理效率”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两条主线,着力于流程、管理、服务等环节的优化创新,努力实现“运营提效”工作目标。

  推进网点转型,提升厅堂产能和服务能力。该行积极推进网点集约化、轻型化,做好业务分流,积极引导客户办理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通过非柜面办理业务,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加强运营岗位练兵,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该行多措并举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2019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礼仪大赛上获第一名,取得了较好效果,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业务素质明显增强,客户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实现了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

  优化组织机构和队伍建设。该行筹建个贷中心。设置了相应人员,明确组织架构、工作方向、职责范围、工作方式。为个贷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的奠定了基础。为明确分行党委用人导向、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充实分行干部队伍,以内部竞聘选拔管理人员。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