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稳步推进业务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4 17:01:43
分享: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认真贯彻“三大两翼一基础”工作主线,集中做好重点项目,扎实做好对公基础客户拓展工作,促进了公司业务发展基础的进一步夯实。

  重点大客户做深做透以某集团授信为依托,持续发展供应链业务,拓展核心企业上下游客户。成功加入某集团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的指定合作银行,集团跨境资金池项下的离岸直贷业务稳步推进。

  继续全力推动公司基客拓展。把基础客户拓展放在工作首位,加强党员及骨干人员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积极性。通过签订银政合作协议,搭建拓客平台。依托和讯通平台与中移动唐山分公司的合作基础,共享优质客户资源,开展联合拓客活动。

  加强破冰攻坚工作,集中力量进行业务突破。2019年制定“破冰攻坚”专项活动方案,重点推动大中信贷投放、小微信贷投放、再贴现、供应链等业务的发展,取得较好效果。实现了供应链业务、再贴现业务、房抵快贷业务零的突破。  

  搭建交流平台,提升政银企合作新高度。该行成功举办“跨境及自贸业务交流会”,邀请了65家唐山市及曹妃甸自贸区优质跨国企业,提升跨境及自贸业务的知名度及认可度,进一步推动银政企合作的新高度。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