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我为战‘疫’作贡献”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宋金玉 2020-02-24 17:18:00
分享: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春节期间迅速蔓延,打乱了所有人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但疫情也催生了银行数字化服务的需求。面对重大疫情,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坚持科技引领,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理念,加快服务创新,拓宽线上服务渠道解决客户多元化需求。日前,为鼓励全行深入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该行面向全辖组织开展了“我为战‘疫’作贡献”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覆盖整个疫情期间,旨在号召广大员工有效规避疫情影响,满足服务客户需求,创新工作思路、解决客户难点,在数字金融服务创新方面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和运用数字网络功能,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

  该行将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促进各分支行、分行各相关部室(团队)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以快补晚,转“危”为“机”,把“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理念充分渗透和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创新服务思维和服务方式,发现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在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发展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客户,积极践行浦发银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