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公开致信广大客户:16条举措惠企利民

2020-02-26 14:30:48 作者:宋金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26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出“向广大客户的公开信”,明确16条惠企利民硬核措施,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保障绿色通道,高效提供金融服务,助力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  

  一、建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

  1.制定抗击疫情应急周转资金贷款业务专项方案,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做到“当日报、当日审”,为医院、科研机构、医药企业等提供高效快速的资金支持服务。

  2.全力服务企业资金需求,依据政策,为企业融资提供下调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积极支持企业复产复工。

  3.建立外汇业务快速通道,对疫情期间企业因采购防疫物资形成的跨境汇款手续费进行减免。

  4.对于在防疫抗击战一线提供防疫物资生产、流通、运输等小微企业,该行将加大融资支持力度,第一时间响应、主动对接、专人审批,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求。

  二、为客户着想,贴心服务

  5.存款可延期,避免客户跑网点。如客户持有该行2020年1月24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到期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纸质存单,不方便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和续存等交易,该行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

  6.创新赋能,全部业务实现线上渠道办理,通过浦发微信公众号发布“云理财工作室”、“浦发银行线上产品操作手册”、“不出门,办银行业务就靠TA了”等专题线上活动,为客户提供“个人存款、理财、基金、保险”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

  7.对于确因疫情影响造成无法及时个人还款的客户,该行将采用合理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给予还款宽限期。对于确因疫情影响导致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记录的,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整。

  8.针对受疫情影响而导致生产经营严重受困的小微企业,将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同时通过贷款展期、无还本续贷、给予利率优惠等方式,切实帮助受困企业度过难关。

  三、数字赋能建设数字生态银行

  9.借助“浦惠到家”非银生态圈平台,积极对接社区、企业、物业、药店、学校等单位,免费建立预约登记链接,涉及口罩预约、人员登记、体温登记、餐食预约等多场景,有效避免人员聚集,解决合作单位多样化需求,践行社会责任与公益服务。

  10.王牌理财经理线上直播,面向广大移动用户通过和商务直播平台开辟公益金融讲座。

  11.异业合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推广“和讯通”业务,帮助河北移动代理商客户通过线上办理实时划扣缴费业务,操作便捷、全天候服务,提高办理效率。

  12.承诺不因疫情原因拒绝受理您的贷款申请,并推出非现场个人贷款服务方案,通过手机银行、个贷小程序、甜橘APP等线上工具,及时响应您的融资需求。

  13.服务居家不能外出的客户,推出特色权益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领取视听权益、话费等在内的多项福利,让广大客户居家生活有趣、有料、有味道。

  四、专属产品,支持抗疫

  14.信用卡业务,对参与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及政府工作人员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采取差异化的授信和额度调整政策,积极保障调额时效,满足客户的消费分期需求。

  15.对河北移动代理商客群,推出纯信用“和利贷”和“房抵快贷”产品,助力缓解移动代理商资金紧张问题。

  16.为移动和讯通五星级以上客户,提供和讯通专享融资金融服务,根据代理商资质提供信用贷款,授信一年,最高额度100万元。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