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邯郸分行5000万元授信支持定点医院疫情防控

2020-02-28 17:04:49 作者:苏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邯郸市永年区第一医院是疫情防控定点医院。近日,因急需购买防护服、口罩、药品、医疗器械等防护用品,资金出现了难题。河北银行邯郸分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之迅速打通了绿色通道,组织员工到现场办公,沟通业务方案,急客户之所急,特事特办,从业务申报到审批仅用了2天时间,为该医院成功发放5000万元授信资金。

  据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北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员工深入抗疫一线,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因户施策,快速制定纾困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专人盯办,高效服务。截止目前,该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已为各类企业发放9.8亿元授信支持,多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引入金融“活水”。

  同时,该行充分发挥科技金融优势,积极推出各种线上金融服务,支持企业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账户查询、转账以及房E贷、税易贷、网银自助贷等业务。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只需通过线上一键申请,系统将利用外部大数据,无人工干预,实时审批,全流程线上操作,真正实现了不见面融资,信贷“空投”小微企业。一家从事建材装饰生意的客户抵押物在外地,因疫情影响,银行无法实地核查。该行以“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式,通过客户视频代拍抵押物,完成贷前调查,当天审批,成功为该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5万元。截至目前,该行已通过线上审批为5户小微企业,办理贷款220余万元,为企业提供了灵活、快捷的信贷服务。(通讯员 苏皓)

关键词:河北银行,邯郸分行,5000万元授信,定点医院,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