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古道热肠好男儿 捍卫家园冲在前 —保定中支高阳营服高级主任任虎

2020-02-28 18:13: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任虎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高阳营服的一名高级主任。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性,带领团队取得佳绩。生活中,他是一位热心肠,亲戚邻居有困难,任虎都会挺身而出,给予最大的帮助。

  “领导,我要当志愿者!”2020年2月5日,任虎主动向村委会申请成为“高阳县南浦口乡南蔡口村疫情防控工作义务志愿者”。47岁的他用忠诚与担当奔走在抗疫一线,为街道各个角落消毒、发放宣传页、悬挂横幅、为困难家庭送去生活必需品、不分昼夜在执勤点值守,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的平安,得到广大村民的称赞。由于任虎大哥所在村外出务工返程人数较多,执勤压力较大,任虎和同事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检查每一辆进出车辆,并详细记录人员信息,为家园筑起一道坚实可靠的防线。

  “疫情防控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我们全国人民的事。为了祖国的幸福安康,我这点小付出不值一提。”任虎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正值寒冷之际,雪天中的任虎不畏风寒,那身军大衣和志愿者马甲穿在他身上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古语有云:“为天地立心,为人民立命,为往圣继续学,为万世开太平”任虎用最美的行动诠释了这四句话,更是表达了他对祖国,对社会的担当!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