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疫情面前彰显责任与担当 ——记唐山中支李艳青

2020-02-28 18:13: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艳青,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时任唐山中支迁安支公司营销总监。迁安市作为唐山各县区中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抗疫战争严峻性不言而喻。李艳青总监从未畏惧,而是用新华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肆虐的疫情,作为一家支公司的负责人,李艳青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业务团队,第一时间摸排营业区人员外出情况,并要求对身体状况进行实时报送,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了提高大家对疫情的认识和防护,降低恐慌,自己将有效防控知识转发给团队伙伴,叮嘱大家做好消毒防护,坚定信心,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针对疫情期间不能对业务人员进行现场培训与会议,李艳青总监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利用线上远程视频形式,组织大家在家中学习参会,详细制定培训内容,督导签到。特殊时期特殊的工作方式,更好的为团队提升技能,发展业务,保证客户服务不间断,真正实现防疫工作与业务发展双运转。

  在抗击疫情期间,一线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始终牵动着李艳青总监,她主动购买方便面、矿泉水等食品来到彭店子乡高李庄村,向值班备勤的抗疫一线人员进行慰问,虽自己不能冲锋在疫情一线,但也要贡献一份力量,体现了保险人特有的大爱情怀。 

  李艳青始终坚信,44年前的唐山经历过大地震的考验,但英雄的唐山人未曾被困难击垮,如今的我们也不会被疫情所打败。作为新华唐山中支的一名预备党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疫情战斗中的责任与担当,冬天一定会过去,春天必将来临。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