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0-02-28 18:14:06 作者: 来源:
分享: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祥和春节假期蒙上了阴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蔓延态势,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及时落实分公司党委相关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实做好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外出排查

  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对内勤员工春节假日期间外出情况进行摸排,并要求每日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实时报送。

  职场消毒

  及时准备消毒物资,利用假期职场人员较少进行全面消毒。同时要求业务人员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采用微信、电话方式积极宣导疫情防控措施,将新华大爱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捐赠物质 

  为更好地展现唐山中支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精神。2月1日,唐山市路北区人大代表、唐山中支党支部书记郭长林同志向路北区东新村街道捐赠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并带去了新华保险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

  公益捐助

  针对疫情的严峻形势,隔离病毒绝不隔离爱,唐山中支党支部积极响应河北金融团工委号召,组织员工参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助活动。截至1月31日18时员工共捐款8830元,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唐山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会全力以赴投入到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