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廊坊分行“快”字当头 贴心做好客户服务

2020-03-13 09:47: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信银行廊坊分行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举措,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急客户之所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用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建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2月17日,一位女士来到营业大厅寻求帮助,提出了以企业名义向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捐款的诉求,此时已临近关门营业时间,工作人员在询问详细情况后,立即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业务办理仅用时30分钟,顺利为企业办理基本户开户,企业也将善款第一时间捐向了灾区。

  2月29日,该行客户面临支付大笔原材料款,资金面比较紧张,该行迅速启动绿色通道,从资料收集、搭建系统、利率审核,现场核保等,再到最终的入账,用时5天。最终1亿元贴现款成功汇入客户账户,极大缓解了客户在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

  不仅如此,中信银行廊坊分行结合实际,制定了业务办理应急预案,明确了专人专岗,全力为政府部门、防疫单位、医疗机构等涉及疫情防控的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保险保障等金融服务。

  彰显企业责任,为客户“火速续贷”

  该行组建了由党员干部与业务骨干联合的疫情服务专门团队,深入了解辖内企业信贷资金需求,建立绿色审批制度,保障信贷规模,支持企业抗击疫情。2月初,成功为辖内企业办理了1亿元续贷业务,该企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导致企业被迫延缓开工时间,资金面十分紧张。为支持企业度过难关,该行从报卷、批复、核保、放款用时72小时,成功化解了客户的流动性危机,切实帮助企业渡过了困难期。企业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确实是一家有社会责任心的银行,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表现出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让我们十分感动和钦佩。

  优化网点金融服务

  该行下辖两家营业网点,已全部开门营业,营业网点配备体温检测仪、消毒洗手液、紫外线钱币消毒机等防疫物品,每日消毒情况均在入口处公示,客户进出实行“一客一消毒”制度。同时,加大对智慧柜台、手机银行等平台的应用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对ATM加强运维保障和现金补充,确保自助取现设备不中断。在营业网点内摆放宣传展板、单页等,加强各类疫情防控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引导客户积极应对、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市民防范意识与社会信心。

关键词:中信银行,廊坊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