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邯郸中国银行永年支行慰问永年区第一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03-16 15:16: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邯郸中行永年支行迅速行动,筹措资金到永年区第一医院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桶装方便面、牛奶、食用油等食品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永年区第一医院作为当地疫情隔离诊治指定医院,在本次疫情中承担了确诊病例收治、疑似病例隔离等重要任务。支行郭运江行长一行携物资到现场进行慰问,表示医院是我们抗击疫情坚实的堡垒,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令人感动和钦佩,中国银行会做好金融服务,全力配合抗疫,一起谱写“银医合作,抗击疫情”的壮丽乐章。

  为保障抗疫资金充足,大力发展公司业务,该支行已与永年区第一医院初步达成3000万元授信意向,将全力推进授信进度,争取早日投放。(永年中行 李鑫)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