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2020-03-19 10:09:3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迅速响应监管机构、属地政府及上级行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工作,共克时艰,共战“疫情”。

  优化政策,助力小微企业。

  该行全额满足辖区内企业实体贷款需求,重点加大对涉及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并给予利率优惠;密切关注小微企业客户复产复工及经营情况,了解资金需求,做好台账登记,利用行内企业名单,及时跟进了解,精准对接;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高办理效率,加大极速贷、E捷贷、邮享贷、小微易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宣传营销,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同时,对受疫情影响出现困难的企业做到不抽贷、不断贷,通过办理展期或无还本续贷,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降低融资成本。截至3月5日,该行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1笔,放款金额4232万元。

  强化保障,支持“三农”服务。

  该行辖内各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通过电话联系、微信群等方式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宣传相关政策及信贷产品,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贷”“E捷贷”“掌柜贷”等贷款业务,设立疫情期间绿色通道,对符合要求的农户简化流程,提高审批、放款效率,为“三农”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农户办理贷款展期、延期等风险缓释措施,帮助存量受困农户渡过难关。截至3月初本年累计发放“极速贷”859笔、金额7706.9万元,通过“E捷贷”实现贷款支用1993笔、金额40072万元。全市办理停息业务6笔、金额154万元。

  便民利民,满足个人需求。

  该行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一是辖内36个网点正常营业,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全市127台24小时自助设备正常运转并配备充足现钞,保证客户非营业时间现金需求。二是网点员工实行岗前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上岗,每天对营业场所、自动取款机、等候区休息座椅、填单台、柜台台面、电子银行机具等全面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每个网点配备人民币消毒机,存入、取出的现金统一进行消毒杀菌,确保客户用上“卫生钱”。三是对进入网点的客户测量体温,建立登记台账,做好网点厅堂人员疏导分流。积极引导客户通过互联网、手机银行等线上方式办理金融业务,减少人员流动,规避交叉感染。四是网点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群、电话回访等了解客户需求,为其提供专业服务。同时利用客服电话、银行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张洪莉)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