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女神节”系列活动

2020-03-19 10:11:4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在这个特殊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为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体现金融系统对广大妇女的关怀,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了“女神节”系列活动,诠释对客户及女职工的的感谢和关爱!

  “哇,真漂亮的花,还没人给我送过花呢,没想到第一束花竟然是你们邮储银行送的。”邮储银行盐山县支行营业部大厅里回荡着客户欣慰的笑语和幸福的赞美。3月8日,该行客户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女客户赠送红色玫瑰并表达了对女神们的美好祝愿。工作人员表示:看到客户脸上洋溢的喜悦之情,我们也充满了动力。

  邮储银行南皮县支行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花束及感谢信,感谢疫情期间全体女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以巾帼力量为疫情防控和支行发展付出的努力,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女职工的节日祝福。女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要“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力争为疫情防控和全行发展再立新功。

  此外,该行开展“共克时艰 巾帼战‘疫’”征文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在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作为,展示新时代风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对女员工的尊重和关爱,提高了女员工的幸福感和企业归属感,激励广大女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合理安排网点工作,加大线上服务力度,客服一切困难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期待繁花盛开的春天!(通讯员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女神节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