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三河支行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投放无抵押流动资金贷款

2020-03-20 11:47: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5日,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向三河市某公司投放了无抵押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该笔贷款从授信组卷、上报审批到实现投放仅用时三天,特殊时期特殊政策,最终实现信用类无抵押放款,以最高的效率兑现了该行大力支持重点保障企业的承诺,体现了该行担当社会责任、勇于突破创新,高效贯彻政府和人民银行疫情期间特殊政策,坚决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金融力量的执行力和创造力。

  该公司主营生活保障类物资运输,有力保障了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周边客户的日常供应,在疫情期间生活保障物资运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企业。该行在接到金融办、发改局、人行等部门的号召后,由主管行长带队,第一时间与公司进行了对接,了解到该公司由于运输任务增加导致运输成本支出大幅增加、运输车辆零部件采购及维修频率明显提升,进而导致公司日常运营所需的流动资金愈发紧张,授信需求急切。三河中行急客户之所急,迅速抽调信贷业务骨干,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商讨并制定了具体的授信方案,加班加点并开设绿色通道,以最低的融资成本、最高的审批效率、最简化的担保措施(信用担保)为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保障了该防疫重点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

  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全体员工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和上级行的相关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履行使命,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金融服务不落后,为疫情防控贡献中行力量,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中国银行三河支行 贺迦)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