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你为我们冲锋在前 我们为你解后顾之忧——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为民革河北省医务工作者捐赠保险保障

来源: 长城网   2020-03-20 16:24:25
分享:

  2月19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向我省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民革医务工作者捐赠团体畅无忧保障保险,人均保障额度33万元,总保额4686万元,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共同抗击突发疫情。

  疫情爆发以来,一批优秀的民革医务工作者勇担使命,同心抗“疫”,发挥专业所长,坚守工作岗位,连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全力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切实加强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保障,解除后顾之忧,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秉承公益服务理念,主动联系民革河北省委,专项定制,迅速组织,为我省142位民革医务工作者捐赠了团体畅无忧保障保险,人均保额33万元,总保额4686万元。在此基础上,公司又专项对民革河北省所有党员设计了私家车车险优惠保障方案,通过多项优质服务,为民革党员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财险省级分公司,疫情爆发以来,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集团、总公司党委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保险保障、物资捐赠、理赔服务等多方面着手,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并结合行业特点,继续在志愿服务、捐款捐物、风险保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